close

 

  「我……我是神……!」

 

  「……」凌燕看著李育。

 

  「……」李育看向凌燕。

 

  「……」凌燕依舊看著李育。

 

  「……」

 

  「……好吧我開玩笑的,」李育冷汗直流,嗚嗚美女你的無聲攻擊好可怕阿,潤了潤嗓子,道「我叫李育。」

 

  等等,李育突然發現件重要的事,就就是發現自己腦波未免也太弱了,竟然毫不掙扎就接受了穿越這荒誕的設定,要說是做夢不是可能性更大嗎?可能性何止大,李育現在就覺得自己根本是在做白日夢!穿越?呸!小說看多了吧她!

 

  李育想通後立刻往後一倒,棉被一拉蓋住頭,快醒來!快醒來!她明天一早還有會要開的呀!

 

  「二小姐,這姑娘怎麼又睡回去了?」伴隨腳步聲,凌燕身旁多了一位身穿淡青色衣裳,侍女打扮的女子,輕聲道「方才聽見聲響,千草還道姑娘醒了,把藥給端來了。」

 

  李育蘇的一聲坐起身來,不行,睡回去這起床方式太沒效率了,這樣下去真起床時一定要遲到的,轉頭看向剛進門,端著熱騰騰冒白煙湯藥的侍女千草。

 

  「小姐,麻煩妳拿那碗藥潑我。」李育想,極端的方法總是比較快見效的是不是?所以一臉真誠地看向千草,還指了指她端著的碗,快潑快潑,我還要開會呢。

 

  「姑娘妳……!妳別開玩笑!這藥才剛離火,潑下去會傷著的!」千草瞪大眼,用驚愕困惑又惶恐的表情看著李育,這表情讓李育想起從小到大看宮廷劇,一定有一幕是皇帝生氣拍桌,大臣就會咚咚咚跪一地惶恐地大喊「臣惶恐!」,喏,現在就很像!

 

  「放心放心,就是燙才要妳潑,在夢裡不會疼的!放膽給她潑下去吧!」李育招招手,擺出個COME ON的姿勢。

 

  「姑娘請妳就不要再開千草玩笑了!」千草表情扭曲得略奇葩了。

 

  「不是……但再不醒我真的要遲到啦……」看著千草驚嚇萬分的臉,李育深深覺得好險她沒說完後半句,是說剛才瞄到千草腰間繫著把短刀,原本想接著說「哇姑娘妳正好有把刀耶,好刀好刀,刀比較快,請拿那把刀戳我兩下好不?」,唉……好險沒說出口……這年頭孩子的抗壓性好低阿……

 

  正當李育放棄求助他人,還在想找塊體面一點的牆來撞時,凌燕傾身過去,伸手把手心覆上李育的前額,很快的又放下。

 

  「妳沒有發熱,莫非還有哪裡不適?」凌燕抬眸問道。

 

  「嗚!我……我……妳……」李育剛一回頭就對上凌燕的眼,眼眸如墨般深邃,卻同時如寶石般晶瑩,凌燕的手如她的人一般,有些冰涼,但剛剛凌燕實在是靠得太近了些,近距離被絕世美人震攝到,李育覺得自己魂有點嚇散了,摸摸有點發涼的鼻子,驚道「血……天阿鼻血……暈了暈了……」

 

  看李育身形不穩就往床邊倒,凌燕眼明手快伸手一托,輕輕扶住李育。

 

  慢著,剛剛凌燕的手掌冰涼,對,冰涼,在夢中連痛都不會了,怎麼可能會感到冰涼!?

 

  李育一睜眼,發現凌燕靠得極近,便不客氣伸手撫上凌燕的臉頰,凌燕的眼神閃了閃,倒也沒有立刻鬆手讓李育摔下床,不顧一旁千草嚇瘋了的神色,李育仔細感受了一下,嗯,肌膚吹彈可破的觸感應該就是如此吧,美人的臉真好摸阿,雖然比起自己的手還是有些涼,嗯嗯,改天再夢見送妳個暖暖包。

 

  「……」

 

  「……」

 

  「Shit——!」李育驚吼,顫抖道「這、這不是夢——!?」

 

  說完便真的不客氣的暈過去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